重庆廉政研究中心
 首页 | 中心简介 | 组织机构 | 规章制度 | 研究队伍 | 研究动态 | 人才培养 | 学术交流 | 科研资料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正文
当前位置: 首页>>学术交流>>学术交流>>正文
中心组织廉政建设研究交流座谈会
2017-06-28 16:01     (点击: )

    6月27日上午,中心在91110会议室组织了廉政建设研究交流座谈会。参加会议的有中心专兼职研究员、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党政负责人、纪检监察处专职纪检干部等。会议由重庆廉政研究中心朱伯兰教授主持。

中心研究员郝俊杰老师应邀参会并作了主题发言。郝老师在发言中对深刻理解十八届中央纪委七次全会精神、践行监督执纪“四种形态”、纪律审查的思路和方法、常见违纪行为定性分析、从巡视发现的问题看高校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的落实等方面作了分析和讲解,发言信息量大,参会人员深受启发。

参会人员以提出和探讨问题的方式,对如何正确认识当前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形势、推进依法治国与完善党内法规制度、国家监察体系的改革探索、践行监督执纪四种形态的理论与实践、纪检监察内控机制的健全完善等方面进行了较为深入的研讨。

朱伯兰对郝俊杰老师的到来表示感谢,对本次会议作了总结,提出中心将积极开展交流活动,对廉政建设的相关理论和实践问题进行深入的研讨。

 

 

 

关闭窗口

重庆廉政研究中心(2017)版权所有
地址:重庆市南岸区学府大道19号重庆工商大学慧智楼    邮编:400067  电话:023-62769968  电子信箱:
cqlzyjzx@ctb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