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廉政研究中心
 首页 | 中心简介 | 组织机构 | 规章制度 | 研究队伍 | 研究动态 | 人才培养 | 学术交流 | 科研资料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正文
当前位置: 首页>>中心动态>>中心新闻>>正文
重庆廉政研究中心胡霞副主任受邀参加第四届“漓江廉政论坛”并获佳绩
2022-01-09 10:23     (点击: )

20211218日,中心副主任胡霞老师受邀参加主题为“中国共产党建党百年及纪检监察体制改革”的第四届“漓江廉政论坛”线上同步会议,该会议由广西师范大学、中共桂林市委党校主办,广西廉政建设研究中心、桂林廉政研究中心等多家廉政研究机构承办,会议在桂林市委党校举行。线上线下共计200余人参与会议,参会人员来自全国高等院校,广西高校纪检部门、广西各地党校、广西各有关党政司法机关从事纪检监察、党风廉政建设理论研究和和实务工作的学者等。中心副主任胡霞老师撰写的题为“贪腐犯罪与涉黑涉恶犯罪协同治理路径研究”的参会论文荣获论坛优秀论文二等奖,并受邀在“全面依法治国背景下的纪检监察体制改革”分论坛进行主题发言,发言内容获得与会专家的一致好评。

关闭窗口

重庆廉政研究中心(2017)版权所有
地址:重庆市南岸区学府大道19号重庆工商大学慧智楼    邮编:400067  电话:023-62769968  电子信箱:
cqlzyjzx@ctb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