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廉政研究中心
 首页 | 中心简介 | 组织机构 | 规章制度 | 研究队伍 | 研究动态 | 人才培养 | 学术交流 | 科研资料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正文
当前位置: 首页>>中心动态>>中心新闻>>正文
重庆廉政研究中心受邀参加中国廉政研究2021年学术年会并获得年会佳绩
2021-11-01 21:32     (点击: )

   中国廉政研究2021年学术年会暨广安论坛于10月23日在四川广安举行,中心副主任胡霞、研究员李鹏飞受邀参会。本届年会由四川省纪检监察学会指导,中共广安市委、中国管理现代化研究会廉政建设与治理研究专业委员会主办,广安市纪委监委、小平干部学院、《廉政望》杂志社协办,年会以“建设廉洁中国·护航民族复兴”为主题,旨在共同探寻推进廉政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的方法路径。                                              

年会对论文优秀作者和论文组织优秀的单位进行了表彰,中心李鹏飞老师撰写的“行贿获取不正当财产性利益的处置现状、存在问题及路径选择——以中国裁判文书网公布的行贿判例为样本”被评为中国廉政研究2021年学术年会优秀论文一等奖,林泰老师和研究生耿孝磊合作完成的“政治问题与经济问题交织腐败案件实证研究——基于中纪委公布150个中管干部案件的考察”被评为中国廉政研究2021年学术年会优秀论文三等奖,重庆廉政研究中心获得2021年学术年会论文工作优秀组织奖。

 

关闭窗口

重庆廉政研究中心(2017)版权所有
地址:重庆市南岸区学府大道19号重庆工商大学慧智楼    邮编:400067  电话:023-62769968  电子信箱:
cqlzyjzx@ctb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