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廉政研究中心
 首页 | 中心简介 | 组织机构 | 规章制度 | 研究队伍 | 研究动态 | 人才培养 | 学术交流 | 科研资料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正文
当前位置: 首页>>人才培养>>廉洁文化社团>>正文
喜报:我校大学生廉洁文化研究会周小榆 获评“全国廉洁大使”
2021-07-30 15:56     (点击: )


由中国管理现代化研究会廉政建设与治理研究专业委员会、全国大学生廉洁社团网络主办,湖南大学廉政研究中心、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廉洁研究与教育中心具体承办的2021年全国廉洁大使评选活动已经结束。经过个人申请、高校推荐、资格审查、专家评审、社团投票、网上公示、学会审批,最终确定厦门大学徐瑞祥等40名同学当选2021廉洁大使。其中我校大学生廉洁文化研究会上任会长、法学与社会学学院2018级社会工作专业的周小榆同学荣获全国廉洁大使称号。

周小榆同学自担任协会会长以来,积极投身廉洁行动,致力于推广廉洁诚信,为当代大学生作廉洁表率。她守廉保廉,勤学廉洁经,热衷于钻研廉洁文化知识和参与廉政教育工作,积极宣传校园廉洁文化,积极组织开展廉洁理论知识学习、廉洁宣誓活动、“12·9”廉洁文化活动月等活动,活动形式不断创新,参与人次不断突破,活动影响逐步提升,社团获校级先进团支部表彰、十佳团日活动表彰。

廉洁大使不仅是一个称号,更是一项使命,廉洁建设任重道远,相信大学生廉洁文化研究会未来将积极推进廉洁教育工作,在校内营造更加浓厚的廉洁文化氛围。

IMG_256

关闭窗口

重庆廉政研究中心(2017)版权所有
地址:重庆市南岸区学府大道19号重庆工商大学慧智楼    邮编:400067  电话:023-62769968  电子信箱:
cqlzyjzx@ctb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