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廉政研究中心
 首页 | 中心简介 | 组织机构 | 规章制度 | 研究队伍 | 研究动态 | 人才培养 | 学术交流 | 科研资料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正文
当前位置: 首页>>中心动态>>通知公告>>正文
2017年度重庆廉政研究中心学生科研创新型项目申报通知
2017-06-06 17:20     (点击: )

      根据《重庆工商大学重点科研机构建设和管理办法》和《重庆工商大学科研促进教学的若干意见》文件精神,重庆廉政研究中心2017年度公开招标学生科研创新型项目。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公告如下

一、项目选题范围

申请人可依据研究中心选题指南,在指导老师的指导下拟定具体题目。(选题指南见“2017年度重庆廉政研究中心开放课题申报通知”)

二、项目申报对象及条件

(一)本次申报面向重庆工商大学硕士/博士研究生;全日制本科在校学生。

(二)申报项目的研究目标明确,立项依据充分,拟采取的研究方法、技术路线及研究方案可行;研究内容具有明显的创新之处;已有一定的研究工作基础;预期成果切合实际;经费预算合理,研究时间能够得到保证。

(三)指导教师能切实指导项目研究,提供必要的科研经费和条件。指导教师须签订项目指导承诺书,负责项目的业务指导和监管。

(四)每位学生最多只能申报1项“创新项目”,且在攻读同一层次学位期间已获得过“创新项目”资助的学生不得再次申报。

三、项目类别及资助金额

本年度共资助项目6项。其中,硕士/博士研究生科研创新型项目4项,每项资助金额3000元;本科生科研创新型项目2项,每项资助金额2000元。

四、项目管理与结项要求

(一)项目管理工作由重庆廉政研究中心统筹。重庆廉政研究中心负责项目申报、项目开题、中期检查、结题管理等工作,中心参照《重庆工商大学博士硕士研究生创新型科研项目培育资助管理办法》等规定执行。

(二)项目研究周期为1年。

(三)结项成果要求:

1.硕士/博士研究生科研创新型项目:公开发表论文1篇,论文须标明“※本论文受重庆廉政研究中心学生科研创新型项目基金[课题编号]资助”;或撰写研究报告。

2.本科生科研创新型项目:撰写研究报告;或公开发表论文1篇,论文须标明“※本论文受重庆廉政研究中心学生科研创新型项目基金[课题编号]资助”。

五、申报办法与申报程序

(一)申请人填写《重庆廉政研究中心学生科研创新型项目申请书》;

(二)申报材料包括:《重庆廉政研究中心学生科研创新型项目申请书》一式5份,用A4纸双面印制;

(三)申报截止日期:2017年6月16日,逾期不予受理;

(四)报送地点:纸质材料报送至重庆廉政研究中心办公室(重庆工商大学慧智楼91102室);同时,电子版材料发送至cqlzyjzx@ctbu.edu.cn。

联系人:卢老师   联系电话:62769968

 

附件:重庆廉政研究中心学生科研创新型项目申请书

 

 

  重庆廉政研究中心

2017年6月6日

 

附件【附件:申请书.doc已下载
关闭窗口

重庆廉政研究中心(2017)版权所有
地址:重庆市南岸区学府大道19号重庆工商大学慧智楼    邮编:400067  电话:023-62769968  电子信箱:
cqlzyjzx@ctb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