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廉政研究中心
 首页 | 中心简介 | 组织机构 | 规章制度 | 研究队伍 | 研究动态 | 人才培养 | 学术交流 | 科研资料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正文
当前位置: 首页>>中心动态>>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增补重庆工商大学廉洁文化研究会干部的通知
2016-11-03 08:20     (点击: )

各位同学:

    为充分发挥廉洁文化研究会在全校学生中宣传廉洁文化,推广廉洁理念,普及廉洁知识的作用,进一步充实社团干部队伍,提高为广大同学服务的能力,经研究决定,社团现增设干部若干名。本着公平、公正、公开、择优的原则,以竞选的方式进行干部选聘,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基本条件

(一)热爱祖国,拥护中国共产党,思想积极上进,政治立场坚定;

(二)遵守校纪校规,有较强的组织纪律观念和团队意识,有一定的学生干部工作经验,群众基础好,具有较强的组织协调能力;

(三)对大学生廉洁文化研究会的性质、任务及定位有较深的理解和正确的认识,热爱工作,乐于奉献,为同学服务精神强;  

(四)学习成绩优异,学有余力,无任何违法违纪行为;

(五)工作积极主动,有较强的开拓创新意识和团结协作精神,具有较强的语言表达能力、组织协调能力和沟通能力。

二、选聘职位及职数

副会长 2名

学术部部长 1名

策划部部长 1名

三、选聘程序

(一)提出申请

1、申请人结合自身实际情况,自愿填写“第五届廉洁文化研究会干部竞选自荐表”(见附件);

2、申请人于2016年11月4日晚10点之前,将填写好的推荐表按要求发至邮箱464165293@qq.com。

(二)参加面试

    提交推荐表的同学于2016年11月7日上午8:20点在慧智楼91111会议室进行面试。

    面试要求:

1.参选者应以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参加竞选,服饰整洁,面容洁净,不得穿拖鞋、凉鞋等参加竞选。

2.面试分为自我介绍、述职、现场提问三部分。自我介绍1-2分钟,述职3分钟,回答评委提问3-5分钟,请参选者控制好时间,做到进退有据。

3.评委组成:重庆廉政研究中心副主任袁维勤副教授、办公室李青青老师、廉洁文化研究会会长胡秋琴、副会长曹亚丽、陈晨。

四、任职公示

(一)拟当选名单将在重庆廉政研究中心网站进行公示;

(二)公示期结束后,上报重庆廉政研究中心及校团委审核,确定最终当选名单。

 

 

大学生廉洁文化研究会

                                                      2016年11月2日

 

 

 

关闭窗口

重庆廉政研究中心(2017)版权所有
地址:重庆市南岸区学府大道19号重庆工商大学慧智楼    邮编:400067  电话:023-62769968  电子信箱:
cqlzyjzx@ctb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