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廉政研究中心
 首页 | 中心简介 | 组织机构 | 规章制度 | 研究队伍 | 研究动态 | 人才培养 | 学术交流 | 科研资料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正文
当前位置: 首页>>中心动态>>中心新闻>>正文
重庆廉政研究中心黄文研究员参加中纪委“如何加强对地方和部门党政一把手的监督和制约”的调研座谈会
2015-04-28 13:30 卢小丽    (点击: )

2015年4月27日上午,在重庆市纪委四楼会议室,中央纪委研究室监察专员宋光林一行来渝就“如何加强对地方和部门党政一把手的监督和制约”课题展开调研。座谈会由重庆市纪委常委刘晓东同志主持,参加本次会议的有中央纪委研究室课题组成员,重庆市纪委研究室、法规室、案件监督管理室、审理室负责人,重庆市高级人民法院纪检组长乔娅、重庆市人民检察院职务犯罪侦查局局长刘昕、四川美术学院纪委书记苟欣文等,我校重庆廉政研究中心研究员黄文教授也应邀参加了座谈会。与会的领导、专家、学者们紧紧围绕“地方和部门党政一把手违纪违法案件的基本情况与主要特点”、“对地方和部门党政一把手监督制约面临的主要问题及原因分析”、“如何加强对地方和部门党政一把手监督和制约的对策建议”等问题发表了各自意见。与会人员从党的十八大以来重庆市查办的典型案例入手,突出问题导向,进行实证分析,提出了许多针对性强、操作性高的意见建议。   

关闭窗口

重庆廉政研究中心(2017)版权所有
地址:重庆市南岸区学府大道19号重庆工商大学慧智楼    邮编:400067  电话:023-62769968  电子信箱:
cqlzyjzx@ctb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