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廉政研究中心
 首页 | 中心简介 | 组织机构 | 规章制度 | 研究队伍 | 研究动态 | 人才培养 | 学术交流 | 科研资料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正文
当前位置: 首页>>中心动态>>中心新闻>>正文
重庆市教委组织专家对我校廉政研究中心申报市级人文社科重点研究基地评审
2012-06-11 14:51 郝俊杰    (点击: )

2012年6月10日,重庆市教委组织专家对重庆工商大学廉政研究中心申报市级人文社科重点研究基地立项建设情况进行了实地评审。参加评审的专家有:教育部原社政司司长杨瑞森教授,重庆社科院高宝柱研究员,四川师范大学党委副书记钟仕伦教授,重庆理工大学副校长许洪斌教授,中共重庆市委党校苏伟教授。   

上午9点,实地评审工作会在厚德楼2017会议室召开。评审专家,我校校长杨继瑞,党委副书记、廉政研究中心主任朱伯兰,副校长何勇平以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和廉政研究中心研究人员等参加了会议。   

校长杨继瑞首先致辞,对评审专家组表示热烈欢迎。在简要介绍了我校60年发展历史后,他对近年来我校人文社科基地建设情况进行了回顾,表达了对新建基地的殷切期望和对此项工作的高度重视,衷心希望专家组对我校基地建设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随后,副校长何勇平汇报了我校人文社科研究发展概况,详细介绍了学校做好基地建设工作、支持廉政中心建设的具体举措;党委副书记、廉政研究中心主任朱伯兰汇报了中心建设和发展情况,阐明了我校建设中心的优势条件,明确了中心的发展思路和目标。   

评审汇报会上,学校相关职能部门、学院负责人也就支持中心建设和发展表了态。汇报结束后,评审工作组充分肯定了我校中心建设取得的实效,并结合市人文社科重点研究基地的申报条件就中心建设和发展等情况与我校与会人员进行了交流。会议结束后,评审专家组成员在学校领导等的陪同下实地考察了廉政研究中心办公场所。   

 

 

 

 

关闭窗口

重庆廉政研究中心(2017)版权所有
地址:重庆市南岸区学府大道19号重庆工商大学慧智楼    邮编:400067  电话:023-62769968  电子信箱:
cqlzyjzx@ctb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