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廉政研究中心
 首页 | 中心简介 | 组织机构 | 规章制度 | 研究队伍 | 研究动态 | 人才培养 | 学术交流 | 科研资料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正文
当前位置: 首页>>人才培养>>廉洁教育活动>>正文
廉洁文化研究会组织观看纪录片《永远在路上》
2016-12-23 15:01     (点击: )

   2016年12月22日下午,在学校慧智楼,重庆工商大学大学生廉洁文化研究会组织社团成员集体观看了纪录片《永远在路上》,使全体观看学生受到一次深刻的思想洗礼。

纪录片《永远在路上》,深入剖析了一些领导干部如何一步步沦为腐败分子的堕落轨迹,展示了我们党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坚持“老虎苍蝇一起打”的信心和决心。观看过程中,一个个活生生的案例、一次次的重拳出击,给大家带来了震撼和警醒。

观看之后,同学们纷纷发言表示,党的十八大以来,一批腐败分子被绳之以党纪国法,宣示着中国共产党敢于直面问题、捍卫党纪、自我净化、自我革新。作为一名大学生,应该时刻警醒自己,廉洁自律,从小事做起,从自身做起,不断净化心灵,真正从源头上从思想上不敢腐、不愿腐。 

 

undefined

 

 

关闭窗口

重庆廉政研究中心(2017)版权所有
地址:重庆市南岸区学府大道19号重庆工商大学慧智楼    邮编:400067  电话:023-62769968  电子信箱:
cqlzyjzx@ctb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