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廉政研究中心
 首页 | 中心简介 | 组织机构 | 规章制度 | 研究队伍 | 研究动态 | 人才培养 | 学术交流 | 科研资料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正文
当前位置: 首页>>人才培养>>专门人才培养>>正文
中心举办学生创新型科研项目结项评审会及实习实践交流会
2016-11-16 10:27     (点击: )

11月11日下午,重庆廉政研究中心学生创新型科研项目结项评审会及学生暑期实践交流会在慧智楼91110会议室举行。

重庆廉政研究中心于2015年推动了学生创新型科研项目的申报,本年度获批学生项目五项,经过一年的研究,获批项目的课题组围绕选题,认真推进了项目的研究,本次会议为结题评审会。本次评审会评审专家组由中心组织。课题主持人胡秋琴、邓士杰、杨柳等五名同学通过PPT汇报了课题开展情况,并认真回答了评审组的提问。五位同学准备充分,材料梳理规范,均通过了答辩。马克思主义学院2016级研究生及新一批学生科研项目负责人等参加了会议。

随后进行学生暑期实践交流会,由参加暑期实践的4位同学交流发言。分别是参加南岸区检察院职务犯罪预防局的廉政方向研究生王晶晶、刘亚;参加2016全国大学生廉洁领袖夏令营活动的社团成员胡秋琴、陈晨。4位同学通过ppt展示了他们在暑期实习实践中的所见所闻、所思所想。最后朱伯兰教授作总结发言,表示此次实习实践,成果丰硕,对于开阔学生视野,夯实知识基础大有裨益。廉洁文化研究会的部分社团干部参加了此次会议。

 

关闭窗口

重庆廉政研究中心(2017)版权所有
地址:重庆市南岸区学府大道19号重庆工商大学慧智楼    邮编:400067  电话:023-62769968  电子信箱:
cqlzyjzx@ctb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