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廉政研究中心
 首页 | 中心简介 | 组织机构 | 规章制度 | 研究队伍 | 研究动态 | 人才培养 | 学术交流 | 科研资料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正文
当前位置: 首页>>中心动态>>通知公告>>正文
《廉政建设研究》(第5辑)征文启事
2021-05-12 20:47     (点击: )

重庆廉政研究中心自2016年以来,已经连续公开出版了《廉政建设研究》1-4辑,起到了良好的学术交流效果。根据中心研究交流的需要,拟出版《廉政建设研究(第5辑)》,为中心专兼职研究员以及从事廉政研究的校内外师生提供学习研究和交流的平台。现将有关事项说明如下:

一、选题要求

根据党的十三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纲要、十九届中纪委五次全会以及重庆市第五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精神等。聚焦廉政建设的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或者参考附件1中的选题指南,自拟研究题目。

二、征文要求

1.论文应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紧扣廉政建设选题并开展研究,提交论文应为未发表的研究成果。

2.论文首页应包括以下信息:文章标题、中文摘要(300字左右)、3-5个中文关键词;作者姓名、单位、职称、联系电话、通讯地址、电子邮箱;

3.论文的摘要需明确研究的目的或意义,内容以及结论等关键内容。

4.论文凡引用他人成果,务必注明出处(格式参见附件2);论文检测,重复率不得高于15%;

5.论文字数10000字左右。

三、投稿方式

来稿请于2021年9月3日前提交至《廉政建设研究》征稿邮箱:cqlzyjzx@ctbu.edu.cn。  

四、论文选编出版

(一)论文选编

中心组织专家对论文进行评审并反馈修改意见,作者修改后本辑刊编委会负责审定论文。

(二)编辑出版

中心按照学校规定选定出版社,编辑出版辑刊。

五、其他

(一)来稿视为同意在本辑刊出版后进行电子文献传播。本刊出版后向作者赠送辑刊3本。

(二)为促进理论和实践的融合,鼓励实务专家和理论工作者合作撰写论文;为吸引青年学子关注廉政、研究廉政,鼓励教师与学生合作撰写论文。

(三)在《廉政建设研究(第5辑)》投稿并发表论文的校内作者,中心将优先推荐其申报依托中心申报的相应年度教育部廉政研究专项、市教委基地项目、校级平台项目。

 

附件1:选题指南。

附件2:论文格式要求。

 

 

                      重庆廉政研究中心

                                            2021年5月12日

 

 

 

 

 

 

 


附件【附件2引文格式要求.docx已下载
附件【附件1选题指南.docx已下载
关闭窗口

重庆廉政研究中心(2017)版权所有
地址:重庆市南岸区学府大道19号重庆工商大学慧智楼    邮编:400067  电话:023-62769968  电子信箱:
cqlzyjzx@ctb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