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廉政研究中心
 首页 | 中心简介 | 组织机构 | 规章制度 | 研究队伍 | 研究动态 | 人才培养 | 学术交流 | 科研资料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正文
当前位置: 首页>>人才培养>>廉洁文化社团>>正文
重庆工商大学大学生廉洁文化研究会第六届会长副会长换届评选结果公示
2017-06-29 17:24     (点击: )

为充分发挥重庆工商大学大学生廉洁文化研究会的作用,使社团更高效地开展工作,也为了让下一届干部更顺利地接手工作,保证社团的正常运转,根据重庆工商大学大学生廉洁文化研究会换届选举方案的规定,通过个人自荐、组织推荐,经面试、筛选,拟由三位同学担任会长、副会长,现予公示,公示期为2017年6月29日至7月5日。

会长:李梦玲

副会长:孙雯婕  王维

公示期间,若对公示人员有异议,请于20177524:00以前向大学生廉洁文化研究会换届工作委员会反映(联系电话023-62769968邮箱1292009331@qq.com)。反映情况要实事求是、客观、公正、具体,署真实姓名和联系方式。

 

重庆工商大学大学生廉洁文化研究会

                                                                          2017629

关闭窗口

重庆廉政研究中心(2017)版权所有
地址:重庆市南岸区学府大道19号重庆工商大学慧智楼    邮编:400067  电话:023-62769968  电子信箱:
cqlzyjzx@ctb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