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廉政研究中心
 首页 | 中心简介 | 组织机构 | 规章制度 | 研究队伍 | 研究动态 | 人才培养 | 学术交流 | 科研资料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正文
当前位置: 首页>>研究队伍>>研究成果>>学术著作>>正文
《廉政建设研究(第1辑)》
2017-06-07 10:14     (点击: )

主编朱伯兰    出版单位:重庆出版社    出版时间:20162

 

 

 本辑刊坚持以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为主线,以探讨党风廉政建设的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为主题。本辑刊辑录的17篇研究论文,着眼于法治反腐和制度建设,探讨了加强党内法规建设、创建反腐倡廉制度、构建廉洁政府、保障廉洁司法、改革纪检监察体制机制、国企股权多元化过程中职务犯罪及其预防等问题;着眼于滋养廉洁文化,探讨了大学生廉洁教育、高校学术诚信培育、提升基层领导干部健康生活情趣等问题。本辑刊坚持理论与实际相结合,既能提升读者对于廉政建设的理论认识,更能回答读者就现实廉政建设提出的问题。

 

关闭窗口

重庆廉政研究中心(2017)版权所有
地址:重庆市南岸区学府大道19号重庆工商大学慧智楼    邮编:400067  电话:023-62769968  电子信箱:
cqlzyjzx@ctb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