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廉政研究中心
 首页 | 中心简介 | 组织机构 | 规章制度 | 研究队伍 | 研究动态 | 人才培养 | 学术交流 | 科研资料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正文
当前位置: 首页>>人才培养>>专门人才培养>>正文
2015师生暑期实践交流会顺利举行
2015-09-26 14:49 胡秋琴    (点击: )

 

2015年9月25日下午,2015师生暑期实践交流会在重庆廉政研究中心会议室顺利举行。参加会议的有重庆廉政研究中心朱伯兰主任、袁维勤副主任、学生处副处长李丽莎、研究生辅导员赵军峰、研究生指导老师刘富胜,以及参加社会实践的师生等。交流会由袁维勤副主任主持。   

本次会议共分两个阶段。第一阶段由参加暑期实践的六位师生交流发言。六人三组,分别是参加暑期廉洁教育课程师资培训班的魏新欣老师、文丽老师;参加南岸区检察院实习的廉政研究专业研究生胡秋琴、杨柳;参加廉洁领袖夏令营活动的大三学生曹亚丽、施雷。三组人员都准备了精美的PPT,并附以详细的讲解,赢得在场师生的阵阵掌声。   

交流会第二阶段由指导老师发言。在座老师对六位师生收获的丰硕成果表示欣喜,感谢他们分享如此有价值的信息。教师们围绕创新廉洁教育教学大纲、教学方式、教学内容进行了讨论,纷纷表示会后要继续交流。李丽莎副处长提出的“借力打力”策略为学生廉洁文化研究会的进一步发展提供了思路,愿廉研会这团星星之火能成燎原之势,照亮每一位学生。   

最后,重庆廉政研究中心朱伯兰主任总结发言,朱主任首先充分肯定了师生们在暑期的实习实践中取得的成绩,解释了开展此次交流会的原因,并提出两个思考:如何定位高校科研平台,从而发挥高校智库的作用,为人才培养服务;如何整合一支优秀的教师人才队伍。   

交流会在师生们的掌声和思考中圆满结束。   

 

 

 

关闭窗口

重庆廉政研究中心(2017)版权所有
地址:重庆市南岸区学府大道19号重庆工商大学慧智楼    邮编:400067  电话:023-62769968  电子信箱:
cqlzyjzx@ctb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