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廉政研究中心
 首页 | 中心简介 | 组织机构 | 规章制度 | 研究队伍 | 研究动态 | 人才培养 | 学术交流 | 科研资料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正文
当前位置: 首页>>中心动态>>中心新闻>>正文
山东省济宁市纪委秘书长屈新华一行到中心调研
2018-09-21 10:20     (点击: )

2018年9月19日下午,山东省济宁市纪委秘书长、市监委委员屈新华一行3人来中心调研。中心杨和义主任、袁维勤副主任、专职研究员王栋博士和邵栋豪博士及中心相关老师参加了调研座谈会。调研座谈会在慧智楼91110会议室进行。

座谈会上,屈新华秘书长介绍了此次调研人员及调研需求。屈新华秘书长表示,此次调研希望了解中心的成立情况及过程、中心的运转模式尤其是与纪检监察机关的合作交流及中心廉政研究工作开展的相关经验。杨和义主任对屈秘书长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济宁市纪委监委关注和支持中心工作表示感谢,并介绍了中心的成立情况及过程、整体规划、重点任务、主要工作、工作体会及努力方向等情况。双方参会人员就中心成立概况、人员编制、科研经费等事宜进行了充分交流。中心对济宁市纪委监委与当地高校合作事宜提供了参考意见。

中心杨和义主任表示,通过此次交流,建立和深化了彼此的友谊,并向屈新华秘书长一行赠予中心组织编写的《廉政建设研究》等资料。

关闭窗口

重庆廉政研究中心(2017)版权所有
地址:重庆市南岸区学府大道19号重庆工商大学慧智楼    邮编:400067  电话:023-62769968  电子信箱:
cqlzyjzx@ctb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