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廉政研究中心
 首页 | 中心简介 | 组织机构 | 规章制度 | 研究队伍 | 研究动态 | 人才培养 | 学术交流 | 科研资料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正文
当前位置: 首页>>中心动态>>中心新闻>>正文
重庆廉政研究中心组织师生集中收看十九大开幕会
2017-10-19 17:42     (点击: )

10月18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题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的报告。重庆廉政研究中心组织全体教师和廉政方向研究生集中收看开幕会的现场直播,聆听总书记所作的报告。

上午8时50分前,中心师生精神饱满地来到91110办公室静候大会开幕。收看开幕会过程中,师生聚精会神、认真记录。会后,中心师生进行了热烈的学习讨论,畅谈聆听习近平总书记报告的体会。

中心师生在学习讨论中踊跃发言。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具有开辟新时代、开创新局面的重大意义。大家为过去5年党领导全国人民取得的历史性成就感到非常自豪,为报告描绘的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宏伟蓝图感到欢欣鼓舞。教师们表示,聆听了总书记的报告,感到使命在肩,要加强对报告的研读吸收,做好本职工作。廉政方向研究生表示,要不负总书记对青年的殷切希望,加强学习,报效党和国家。中心领导要求,全体师生要逐字逐句消化吸收报告内容,明了党和国家大势和个人使命,同时,要注意总书记的报告对廉政研究工作的引领,特别是要善于结合报告的新提法新要求积极撰文,做好廉政研究工作。

 

关闭窗口

重庆廉政研究中心(2017)版权所有
地址:重庆市南岸区学府大道19号重庆工商大学慧智楼    邮编:400067  电话:023-62769968  电子信箱:
cqlzyjzx@ctb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