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廉政研究中心
 首页 | 中心简介 | 组织机构 | 规章制度 | 研究队伍 | 研究动态 | 人才培养 | 学术交流 | 科研资料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正文
当前位置: 首页>>中心动态>>中心新闻>>正文
中心研究员参加中国廉政研究2017年学术年会
2017-09-30 14:52 文/李青青    (点击: )

 

 

由中国管理现代化研究会廉政建设与治理研究专业委员会主办,成都理工大学纪委和马克思主义学院承办的中国廉政研究2017年学术年会暨天府廉政论坛首届学术研讨会9月23日-24日在成都理工大学召开。参加会议的有会员代表、论文作者等150余人。中心研究员朱伯兰、陈松作为会员代表参加会议。

本次学术年会的主题是“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国廉洁政治建设的理论与实践”。 围绕主题有70余人分别从“十八大以来反腐败的新进展新经验”、“国家监察体制改革”、“廉洁政治建设的地方实践与创新”、“十八大以来腐败与反腐败的实证研究”以及“海外中国反腐研究与域外廉政经验”等方面进行研究并提交论文。会议评选了14篇优秀论文并在大会开幕式上颁奖。会议安排了大会和分专题研讨会进行交流,此次研讨会取得丰硕学术成果。

中国管理现代化研究会廉政建设与治理研究专业委员会,长期致力于廉政教育研究、廉洁观念传播、廉政建设咨询,在相关研究领域颇有建树,在廉洁教育方面也取得了丰硕成果。本次年会期间,专委会还进行了新一届理事会选举,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任建明教授再次当选为会长,我中心当选为理事单位,陈松教授当选为理事。 

关闭窗口

重庆廉政研究中心(2017)版权所有
地址:重庆市南岸区学府大道19号重庆工商大学慧智楼    邮编:400067  电话:023-62769968  电子信箱:
cqlzyjzx@ctb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