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廉政研究中心
 首页 | 中心简介 | 组织机构 | 规章制度 | 研究队伍 | 研究动态 | 人才培养 | 学术交流 | 科研资料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正文
当前位置: 首页>>中心动态>>中心新闻>>正文
中心举行2017学生暑期实践交流座谈会
2017-09-28 14:48 文/李青青 图/周雯慧 邓燕    (点击: )

9月26日晚,重庆廉政研究中心学生暑期实践交流座谈会在慧智楼91110会议室举行。中心主任朱伯兰、副主任袁维勤、专职研究员王栋、社团指导老师魏新欣及中心相关老师、参加暑期实践的学生、马克思主义学院和法学院学生、廉洁社团主要干部及成员等三十余名师生参加了此次座谈会。会议由袁维勤主持。

首先,参加暑期实习实践的四位同学进行交流发言。分别是参加南岸区检察院实习的廉政方向研究生李琼毅、秦俊霞、向玲;参加2016全国大学生廉洁领袖夏令营活动的社团成员孙雯婕。4位同学通过ppt展示了他们在暑期实习实践中的基本情况、主要工作和收获。

随后,参会师生就四位同学在暑期实习实践过程的相关问题进行了交流发言。袁维勤、王栋、魏新欣老师就四位同学的发言作了点评,并提出了建议。多位参会同学就她们自己对实习实践和夏令营的相关问题与发言同学和参会老师进行了交流。

最后,朱伯兰教授向本次暑期实践活动付出心血的师生表达了真挚的感谢,肯定了四位同学在实习实践中取得的成绩。鼓励同学们积极参加社会实践活动,丰富自己的阅历,增强实践能力。她希望同学们要理解把握社会实践的真正目的,在社会实践中多学习思考,培养才干。

关闭窗口

重庆廉政研究中心(2017)版权所有
地址:重庆市南岸区学府大道19号重庆工商大学慧智楼    邮编:400067  电话:023-62769968  电子信箱:
cqlzyjzx@ctb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