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廉政研究中心
 首页 | 中心简介 | 组织机构 | 规章制度 | 研究队伍 | 研究动态 | 人才培养 | 学术交流 | 科研资料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正文
当前位置: 首页>>中心动态>>中心新闻>>正文
中心研究员应邀参加“党的十八大以来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新理念、新成效、新经验”学术研讨会
2016-11-01 16:23     (点击: )

 2016年10月29日-30日,为深入总结全面从严治党成果,发挥高校廉政研究机构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中“思想库”和“智囊团”作用,由吉林大学、北京大学和中山大学联合主办的“党的十八大以来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新理念新成效新经验”学术研讨会在长春市召开。中心研究员邬勇老师应邀参会并提交了论文。

研讨会上,与会专家学者围绕“党的十八大以来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新理念、新成效、新经验”这一主题,分别就“党的十八大以来党风廉政建设研究”“腐败治理研究”“从严治党研究”“纪检监察理论与实务”等四个专题进行积极交流与热烈讨论。中心研究员邬勇老师在“从严治党研究”专题研讨中作以《浅论党内法规的运行和完善》为主题的发言,同与会专家进行交流,发言受到与会代表的好评。

 

关闭窗口

重庆廉政研究中心(2017)版权所有
地址:重庆市南岸区学府大道19号重庆工商大学慧智楼    邮编:400067  电话:023-62769968  电子信箱:
cqlzyjzx@ctb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