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廉政研究中心
 首页 | 中心简介 | 组织机构 | 规章制度 | 研究队伍 | 研究动态 | 人才培养 | 学术交流 | 科研资料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正文
当前位置: 首页>>中心动态>>中心新闻>>正文
重庆市检察院政治部干训处高军副处长一行到中心交流
2017-03-24 15:06     (点击: )

 2017年3月22日下午,重庆市检察院政治部干训处高军副处长一行3人到中心交流,中心在慧智楼91110会议室组织了座谈交流会。中心主任朱伯兰、副主任袁维勤、研究员邵栋豪博士以及中心相关老师参加了交流座谈会。座谈会由朱伯兰主持。

 在座谈会上,高军副处长介绍了市检察院加强干部培训工作的情况。高军副处长表示,市检察院与重庆廉政研究中心在推进干部培训工作特别是廉政教育等方面的工作有很大的合作空间,双方能够利用各自的优势展开合作。中心主任朱伯兰介绍了中心的建设发展、科研团队、人才培养等情况。双方参会人员就检察院系统干部培训、与中心交流合作、协同创新等事宜进行了充分交流。

中心主任朱伯兰表示,非常感谢市检察院对中心工作的指导和大力支持,并对双方合作渠道及方式等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关闭窗口

重庆廉政研究中心(2017)版权所有
地址:重庆市南岸区学府大道19号重庆工商大学慧智楼    邮编:400067  电话:023-62769968  电子信箱:
cqlzyjzx@ctb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