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廉政研究中心
 首页 | 中心简介 | 组织机构 | 规章制度 | 研究队伍 | 研究动态 | 人才培养 | 学术交流 | 科研资料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正文
当前位置: 首页>>中心动态>>中心新闻>>正文
中心研究员赴江南大学参加“太湖论坛”学术会议
2017-04-10 15:00     (点击: )

 2017年4月8日-9日,在江苏无锡江南大学召开了以“十八大以来中国反腐败的突破、创新及前瞻”为主题的第三届中国廉政与治理“太湖论坛”,此次大会由中国管理现代化研究会廉政建设与治理研究专业委员会学术指导,江南大学廉政与治理研究中心、江苏省党风廉政建设创新研究基地和江南大学党的建设研究基地联合主办。重庆廉政研究中心研究员邵栋豪、魏新欣两位老师参加了此次会议。

 此次会议聚集了来自全国各地的相关理论与实践界人士,探讨的议题主要包括五个主题:“反腐败理论前沿问题”、“十八大以来的反腐败理念与创新”、“十八大以来的反腐败制度发展与变迁”、“十八大以来的反腐败成效与启示”、“具体领域下的反腐败实践与突破”。在会议期间,大家围绕主体,深入总结了十八大以来中国反腐败的突破和创新,对中国未来的反腐败工作进行了展望,提出了许多具有创新性与实效性的反腐理念、工作思路和对策建议,为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提供了有力的思想保障与智力支持。

 通过参加此次会议,两位研究员表示有较大收获,了解了廉政研究的学术前沿和最新理论成果,开阔了视野。会议组织汇编的研究资料,对中心工作有很好的学习借鉴意义。 

 

 

 

关闭窗口

重庆廉政研究中心(2017)版权所有
地址:重庆市南岸区学府大道19号重庆工商大学慧智楼    邮编:400067  电话:023-62769968  电子信箱:
cqlzyjzx@ctb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