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廉政研究中心
 首页 | 中心简介 | 组织机构 | 规章制度 | 研究队伍 | 研究动态 | 人才培养 | 学术交流 | 科研资料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正文
当前位置: 首页>>中心动态>>中心新闻>>正文
中心举办决策建议论坛
2016-10-21 16:03     (点击: )

 2016年10月18日下午,由重庆廉政研究中心主办的以“决策建议的选题及调研”为主题的学术论坛在慧智楼91110会议室举行。重庆社会科学院文丰安教授、中心部分专兼职研究员参加了此次论坛。论坛由重庆廉政研究中心主任朱伯兰教授主持。

 论坛主讲人文丰安教授以自己撰写的三篇决策建议书为例,深入讲解了决策建议的选题、调研、撰写等问题。参会人员紧扣廉政相关的决策建议的前沿话题进行了激烈探讨,并就自身决策建议写作过程中出现的实际问题与文教授进行了深入交流。文教授以其丰富的撰写经验对老师们的问题作了解答,与会老师纷纷表示获益匪浅。

 最后重庆廉政研究中心主任朱伯兰教授对此次论坛做了总结,并对中心后期决策建议工作的开展进行了部署。

关闭窗口

重庆廉政研究中心(2017)版权所有
地址:重庆市南岸区学府大道19号重庆工商大学慧智楼    邮编:400067  电话:023-62769968  电子信箱:
cqlzyjzx@ctb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