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廉政研究中心
 首页 | 中心简介 | 组织机构 | 规章制度 | 研究队伍 | 研究动态 | 人才培养 | 学术交流 | 科研资料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正文
当前位置: 首页>>中心动态>>中心新闻>>正文
扬廉洁清正之风 ,做诚信文明之人——廉洁文化研究会召开第三届会员宣誓大会
2014-10-27 13:52 鄢小江    (点击: )

“我自愿加入廉洁社团,遵守社团章程,履行社员义务;坚守廉洁,拒绝腐败……”伴随着一声声慷劲有力的宣读声,2014年10月23日,廉洁文化研究会第三届会员宣誓大会拉开帷幕。此次宣誓大会在慧智楼模拟法庭召开,大会由廉洁文化研究会会长鄢小江主持,参与宣誓的有廉洁文化研究会主席团以及新入会的会员。  

会场布置简洁,气氛庄严热烈。所有会员面朝廉洁文化研究会会旗,饱含热情,高举右手,大声宣读誓言。宣誓仪式结束后,会长鄢小江对廉洁文化研究会做了详细介绍。主要围绕廉洁文化研究会成立的初衷、大学生加入廉洁文化研究会的必要性、廉洁文化研究会开展的活动、以及社团的特色四个方面展开。给在座同学上了一堂精彩的廉洁诚信课。最后廉洁文化研究会全体会员承诺,愿意主动接受监督,带头廉洁自律,自觉践行廉洁诚信承诺。  

廉洁诚信的根基在于人们发自內心的拥护﹐廉洁诚信的伟力在于人们出自真诚的信仰。会员宣誓大会作为廉洁文化研究会的经典活动,自社团成立至今已举办三届,此举旨在让大学生对自己的行为负责,信守承诺,从自身做起。  

 

关闭窗口

重庆廉政研究中心(2017)版权所有
地址:重庆市南岸区学府大道19号重庆工商大学慧智楼    邮编:400067  电话:023-62769968  电子信箱:
cqlzyjzx@ctb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