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廉政研究中心
 首页 | 中心简介 | 组织机构 | 规章制度 | 研究队伍 | 研究动态 | 人才培养 | 学术交流 | 科研资料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正文
当前位置: 首页>>中心动态>>中心新闻>>正文
我中心到电子商务及供应链系统重庆市重点实验室参观交流
2015-04-24 15:19 魏新欣    (点击: )

 

2015年4月23日,重庆廉政研究中心主任朱伯兰一行三人到电子商务及供应链系统重庆市重点实验室参观交流,受到了重点实验室常务副主任黄辉教授等的亲切接待。   

座谈会开始,黄主任首先代表实验室对我中心的老师们表示热烈欢迎。随后,从基本情况、主要工作、实验室理念三个方面介绍了电商实验室的基本情况,特别是在科研团队打造、营造环境氛围等方面做了详尽的介绍。   

聆听了黄主任的介绍后,朱主任对于电商实验室在几年的建设和发展中取得的成绩表示了充分肯定,随后将我中心建设过程中遇到的一些问题进行了针对性探讨。   

最后,黄主任带领我中心老师参观了电商实验室,双方都希望今后能够进行更深入的合作和交流,期望能够推动两个科研平台的共同进步。   

 

 

关闭窗口

重庆廉政研究中心(2017)版权所有
地址:重庆市南岸区学府大道19号重庆工商大学慧智楼    邮编:400067  电话:023-62769968  电子信箱:
cqlzyjzx@ctb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