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廉政研究中心
 首页 | 中心简介 | 组织机构 | 规章制度 | 研究队伍 | 研究动态 | 人才培养 | 学术交流 | 科研资料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正文
当前位置: 首页>>中心动态>>中心新闻>>正文
我校廉政研究中心召开全体研究员会议
2012-02-25 14:34 郝俊杰    (点击: )

 

2012年2月24日上午11:00,我校廉政研究中心在慧智楼91111会议室(廉政研究中心会议室)召开全体研究员会议,会议由廉政研究中心主任朱伯兰教授主持。  

廉政研究中心副主任杨萍副教授对中心去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她指出,去年中心为迎接重庆市人文社科重点研究基地验收做了扎实的工作;中心在科研项目的申报和立项方面也取得了重大的突破;中心研究员发表的论文不论在数量上还是在质量上都有所提高,尤其是出版的论文集《反腐倡廉建设理论与实践研究》集全体研究员的智慧,收到了较好的社会评价;加大了对外交流力度,应邀参加全国高层次论坛4次,省外高校到我校考察交流4次;在师生廉洁教育方面取得重大进展,尤其是成功的开展了“重庆工商大学12·9大学生廉洁活动周”,指导成立了大学生廉洁社团,在全国大学生廉洁教育方面具有一定的知名度。  

朱伯兰主任回顾了中心创业的艰难历程,对全体研究员的鼎力支持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对今年的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希望全体研究员积极配合,全力以赴做好迎接基地的验收和审批工作;二是做好基地规划,明确研究思路,完善规章制度,加强基础建设,全面推进基地建设;三是希望每个研究所和研究员也要做好研究规划,找准研究方向,明确研究目标和研究任务。四是加大对研究员参加学术交流的支持力度,加大对外学习考察力度,加大与有关单位的合作力度。  

 

 

 

关闭窗口

重庆廉政研究中心(2017)版权所有
地址:重庆市南岸区学府大道19号重庆工商大学慧智楼    邮编:400067  电话:023-62769968  电子信箱:
cqlzyjzx@ctbu.edu.cn